恋与深空/Hp/狂飙/名侦探学院/开放接约稿私聊

狂飙乙女/群向/当你说想买个包

正文:李响,高启强,高启兰,张彪,徐江。

彩蛋:安欣,高启盛,陈书婷,杨健,陈金默,唐小虎。


🍏李响

李响此时正在给你削苹果,你两条腿悠闲地搭在他的大腿上,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剧,突然相中了女主背的包。


“想要就买啊,乖乖。”

“买几个都行。”

“反正我工资卡都在你那儿。”


私房钱是什么?李响才不懂。


🍐高启强

你坐在高启强新买的大别墅里,又相中了一个大牌包包。

高启强坐在一旁喝他的茶,时不时还让劝你喝一点儿。


“老婆,这是普洱,很好喝的。”

“想买包?好呀!”

“京海的够不够你挑,要不去香港买?”


总是想带你出去转转的家夫。


🥕高启兰

高启兰今天难得的在家陪你看电影,你趁她心情好,赶紧向她撒娇要买包。

她秀气的眉毛皱起来,发梢擦过你的脸颊。


“怎么又买包?”

“你这个月买了两个了。”

“下个月再买,你先背我的。”


自小吃苦比较勤俭持家的兰。


🍖张彪

张彪就知道发工资当天准没好事儿,听见你的话他一个丝滑360度旋转就想跑,被你拎着耳朵给揪了回来。


“老婆,别买包了,真没钱了。”

“我明早给你买包子,行不行?”

“我没逗你,你就说你想要啥馅儿的?”


难逃一顿毒打最后还是得买包的彪子。


🍟徐江

你一回家就看见徐江正在家里打算盘,核对这个季度白金瀚的收益,一双小胖手搁那块摆弄,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明白。

你慢条斯理地轻咳一声,直奔主题说你想买个包。


“没问题呀,老婆!你吱声能不好使吗?”

“买一个不够,我把店也给你买了!”

“啥玩意儿?京海还有我买不起的东西?”

“他妈的,老婆,你等我。我再去搞点钱,高低也得把那个店给你盘下来。”


脚下生风忽悠一下跑没影儿的大哥。

评论(57)
热度(2300)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