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与深空/Hp/狂飙/名侦探学院/开放接约稿私聊

狂飙乙女/脑洞/当他变回了七八岁的小孩儿

正文提要:大家心心念念的镜像来啦!

假设他/她吃了类似柯南吃的APTX一4869,变回了七八岁,他/她们会是什么样呢?(对应的是你变回七八岁的小孩,他们的反应,见此链接🔗当你变回了七八岁的小孩儿…… )

另:图源水印,最初出处不可考。


正文:李响,高启盛,高启兰,唐小虎,徐江。

彩蛋:安欣,高启强,陈书婷,张彪,杨健,陈金默。


🐶李响

你正坐在沙发上等着李响叫你吃饭呢,就听厨房传来一声稚嫩小孩儿的声音,喊你老婆。

家里什么时候进来个小孩儿啊?你疑惑地走过去,就看见缩小版地李响被埋在了他的衣服里。


“老婆,快救我出来!”

“给我找件衣服穿呗……老婆。”

“你的眼睛在看哪里?”

“乖乖……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!”


没什么意思呀,你不就是不小心看到光溜溜的李响同志的那里了嘛……小时候小不是很正常吗……总之李响变回去之后是狠狠地让你试了试长大之后的,咳咳。


👓高启盛

高启盛变成小孩儿后,满脸都写着非常!不爽!活脱脱一个青春期叛逆小孩儿。

这天你买了一堆玩具回来,就看见他生气地坐在高脚椅上喝酒,也不知道他怎么爬上去的,腿还够不到地呢。

你几步就走过去,把他酒杯拿开了。


“我怎么不能喝?我都多大了!”

“那是身体年龄,我的心理年龄成年了。”

“你给我买奥特曼玩?你是胆子真大啊!”

“你等我变回去的,宝贝,到时候别求我。”



帅气小孩啪嗒一下从高脚椅上滑下来,气呼呼地摔门回卧室了。


💃高启兰

高启兰从小时候就能看出来以后倾国倾城的美貌,你真是顶顶喜欢,所以给她买了好多漂亮衣服,还给她绑辫子,她也随你折腾,手里一直在吃小零食。


“这些我小时候都是哥哥买的。”

“还和以前一样好吃。”

“姐姐,我今晚要吃红烧肉。”


对于自己变回小孩儿这件事接受能力很强,已经利落地改口叫你姐姐了,毕竟靠你养活哈哈。


(没找到,私心放两张美丽姐姐吧)


🐯唐小虎

唐小虎就算变回小孩儿也是大长腿,看着就是个以后能个子高的。圆圆的眼睛总滴溜溜地瞅你。


“老婆,我再打两把游戏就帮你做菜啊!”

“谁说我够不到锅!”

“你看我够到了没有!”

你看着踩在凳子上努力拿着锅铲炒菜的唐小虎小朋友,暗暗偷笑。


🤔徐江

徐大老板小时候还是可以称之为可爱的,你来来回回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,完全没有中年发福和一脸横肉啊!


“老婆,你瞅啥呢?都给我瞅毛愣了。”

“老婆,你说我还能变回去不?”

“不是,就这样式儿的我还怎么管人呐!”


徐老板的话你是一句也没听进去,就想着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张歪的了……


彩蛋:安欣,高启强,陈书婷,张彪,杨健,陈金默。



评论(17)
热度(609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