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与深空/Hp/狂飙/名侦探学院/开放接约稿私聊

狂飙乙女/群向/当你晚上失眠

正文:安欣,高启盛,高启兰,杨健,唐小虎。

彩蛋:李响,高启强,陈书婷,张彪,陈金默,徐江。


安欣

你只是在床上翻了几个身,安欣就知道你没睡着了。他闭着眼睛也准确地搂住了你,呼吸打在你的后颈。

 

“睡不着吗?”

“我给你唱个安眠曲吧。”

“睡吧,睡吧,我的宝贝...”

 

安欣带着睡意的声音里有你心动的小奶音,他贴在你的耳后,用慵懒的气音哄你入睡了,你睡得很踏实,一晚无梦。


高启盛

那晚你们本来就折腾的很晚了,结果你明明很累就是睡不着,看见一旁睡得很香的高启盛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一口咬在他的肩膀。

 

“嘶——咬我是吧宝贝?”

“看来你还是不困啊,宝贝儿。”

“那你咬点别的吧。”

 

高启盛名言:与其熬夜,不如通宵。


高启兰

高启兰本来在熬夜看论文,听见你来回翻身,就知道你没睡着。她放下无框眼镜,几步就走到你身边坐下,用她修长的手指给你做头部按摩。

 

“别紧张,我给你按按,缓解一下。”

“你睡你的,别睁眼看我。”

“我不累,你睡吧,宝贝。”

 

高启兰的手指像是在你的头部跳舞,让你舒服地像是泡在了温泉里,很快就睡着了。高启兰看着你睡着,嘴角涌上笑意,最后没有再工作,也爬上床在你身边躺下了。

 

“晚安,宝贝。”


杨健

杨健是半夜被你摸醒的,你不安分地小手在他腹肌上来回打转。

 

“怎么了?老婆?”

“睡不着吗?”

“那干点别的吧。”

 

反正他也让你摸精神了,不如直接趁机再精神精神。不等你拒绝,杨健就痞气地笑起来,欺身压上了你。



唐小虎

唐小虎原来是个夜猫子,和你在一起之后,生生被你给改成了正常作息。这天晚上,你睡不着了,你就开始玩他的头发,他睡着的时候没有那么强的压迫感了,看上去很乖巧。

 

“老婆,怎么了?”

“你睡不着吗?”

“那我们起来看个电影?”

 

唐小虎直接把你抱到了家庭影院,陪着你看电影。是冗长的,无趣的,爱情电影。你看一半不到就窝在他怀里睡着了。唐小虎得意地笑了,又把你抱回床上,看着你安静地睡颜,他心里想的是:哼,怪不得评分那么低,真是个烂片。


评论(38)
热度(1156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