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与深空/Hp/狂飙/名侦探学院/开放接约稿私聊

HP乙女/群向/当你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

正文:哈利波特,罗恩韦斯莱,德拉科马尔福,双子,塞德里克。

彩蛋:小天狼星布莱克,斯内普,汤姆里德尔。


哈利波特

听到你的问话,哈利波特的眼神从面前的校史中离开,水绿色的眼睛看向你,像是风吹草浪,树影婆娑。他抿了抿嘴,有点害羞得红了脸。

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“我确实有。”

“就是你啊。”

哈利波特放下手里的书,凑了过来,认真紧张地等待你的回复。


罗恩韦斯莱

此时,罗恩正一手一个大鸡腿吃的正香,听见你的话,直接噎住开始咳嗽。你赶紧把手边的多梅泡泡汁递了过去。他咳嗽的耳朵都红了。


“什么?”

“要不我们吃完再说?”

“要迟到了。”


罗恩不等你答复就继续狼吞虎咽起来,梅林的胡子啊,他可不想再次在麦格教授的课上迟到了。


德拉科马尔福

德拉科慵懒地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露出精瘦的脚踝。听见你的问话,他终于分了个眼神给你,语气中充满了傲慢。


“喜欢的人,暂时没有。”

“讨厌的人,倒是有一个。”

“哈利——破特。”


看见眼前的小少爷又把自己秀气的眉毛皱起来,你就知道距离他开窍还为时尚早呢。


双子(弗雷德韦斯莱,乔治韦斯莱)

你们正躺在海格小屋附近的草地上,感受着闲暇的午后阳光。听见你的问题,你左右的两位少年对视一眼,笑了起来。


“我和你说过的,乔治,她还没意识到呢。”

“亲爱的小姐,你总不能以为我们天天和你一起是为了准备O.W.Ls考试吧。”

“是啊,你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吧。”

“应该说很差。”

“确实。”


你看着一左一右开始调侃你的少年,被调侃的耳朵红红,立马起身就追着两个人打。


塞德里克

今天是三强争霸赛舞会的前一天,你听说他一直没有找舞伴,所以你鼓起勇气来训练场找他。他穿着长袍,看见你来,利落地从扫帚上迈步下来,迎了过来。


“嗯...我以为你是来邀请我做你的舞伴。”

“确实是一个意思,我想找的舞伴和我喜欢的是一个人。”

“所以,你可以做我的舞伴吗?”


他温柔地看向你,微微俯身向你伸出手,展示心意。



评论(17)
热度(45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瑾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